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SBK 唯一三冠王傳奇車手 Troy Bayliss 首度來台

2014/10/21 12:49 DUCATI

義大利重機 DUCATI 台灣總代理碩文,為盛大慶祝第 10 屆 DUCATI 車友大會師,特別邀請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唯一三冠王特洛伊‧貝里斯 Troy Bayliss 來台,與 DUCATI 車主們以車會友、競速大鵬灣。

DUCATI 向來有著化熱情為速度、攀向高峰的實力,其全球 DUCATI 傳奇人物 – Troy Bayliss 正是 DUACTI 對速度熱情的最佳代名詞,也是重機比賽選手中的傳奇。被稱為是重機賽事車神的 Troy Bayliss,自 1992 年開始即以非正規訓練的賽車手身分出賽,1999 年首次參賽號稱世界最具挑戰性的英國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就奪得冠軍,一舉成名。

Troy Bayliss 將於 10 月 30 日至 11 月 2 日訪台,此行將於 10 月 30 日進行首場媒體見面會;之後隨即南下墾丁參加 DUCATI 第 10 屆車友大會,屆時將有超過 200 輛的百萬級精品重機車主集結大鵬灣,和世界級重機傳奇車神 Troy Bayliss 一同飆速競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