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espa GTS 300ie S 特仕版限量上市,新世代車款今年問世!

2019/01/22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Vespa 在旗下黃牌重機 GTS 300ie S 的基礎上,推出限量的 Notte 特仕版,採用全黑色的外觀,以消光黑與漆光黑搭配,營造出相當帥氣的風格,全台僅有 18 輛,售價為 31 萬 9 千元,目前已經全面售出。

台灣 Vespa GTS 300ie S 夜幕消光黑特仕版正式上市。

車名中的 Notte 代表義大利文「夜晚」之意,包括消光黑車體,到黑色輪框與排氣管,但細看會發現局部細節以奢華感的漆光黑點綴,包括領結飾蓋上的 V 型裝飾、乘客扶手、後座飛旋式踏板、後視鏡都為黑化處理。

以消光黑與漆光黑搭配,營造出相當帥氣的風格。

另外還擁有專屬特製座椅,並於前置物箱蓋上有專屬「Notte」logo,增加車款辨識度,搭載品牌中排氣量最大的 300 c.c. 引擎,確保騎乘的舒適並提供絕佳的動力,並有 ABS 煞車防鎖死系統及 ASR 循跡防滑系統。

專屬特製座椅。

去年米蘭車展上,Vespa 更是推出升級的 GTS 全車系,換上品牌首次應用的全彩 TFT 儀表板螢幕,提供了 Vespa 多媒體平台系統與智慧型手機串聯功能,並改良車頭設計,以及全新外型的控制握把,同時頭尾燈皆採用 LED 燈。

新一代 Vespa GTS 全車系。

新一代 GTS 還擁有新動力,全新 300 HPE(High Performance Engine)引擎,該動力在全新科技的應用下,能提供品牌史上最大的 23 匹馬力,還同時減少汙氣排放量。全新的 Vespa GTS 預估今年就會在台灣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維修與保養平均費用最低的 10 個品牌

日本新天皇御用座駕確定

2018 全球豪華品牌雙 B 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