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想換輛國民代步小車?這些通通都是60萬有找!

2019/02/06 10: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領完年終之際,想買輛 CP 值高的代步小車,來好好犒賞自己或家人,《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別選出市場熱門或是這些新生代車款,它們除了有相當親民的售價外,重點有些車款都還是進口車身份。

安全配備來說,以 Kia Picanto 表現最好。

以上這五台均有提供不到 60 萬的車型,其中 Kia Picanto 與 Mahindra KUV100,它們倆可是進口車身份,雖然車室空間可能不如其他國產對手來得寬闊,但以配備來說,Kia Picanto 可是擁有高水準的表現,不到 60 萬的價格,已具備 7 具安全氣囊與 AEB 都會煞停安全科技。

Toyota Yaris

Toyota Yaris 統一配置 1.5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具備 107hp/14.4kgm 最大輸出,平均油耗達 16.8km/L。

Toyota Yaris 在台販售 4 款車型,僅最入門的 58.5 萬雅緻款符合 60 萬以下主題,雖然配備上比起 Kia Picanto 來得弱勢些,不過仍有許多消費者衝著 Toyota 品牌形象買單,平均每月均繳出千台以上的銷售量,為此級距的銷售霸主。

Nissan Livina

Livina 搭載 1.6 升四缸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最大輸出 115hp/15.7kgm,能源局平均油耗則是 16.0km/L。

Livina 售價落在 59.9~66.5 萬,僅有一款車型落在 60 萬以下,不過從 59.9 萬的行家版僅需加價 1 萬元,即可升級成 60.9 萬皮質椅版,就 CP 值來說還算不差,因此也一併列入,雖然配備以務實、精簡為主,看起來有些陽春,不過車室空間的變化度上,正是 Livina 強項,因此仍受一般家庭客群所青睞。

↓↓接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