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回顧,那些年曾存在台灣的停產經典好車!

Toyota Wish

Wish 停產後,改由同樣為 MPV 型式的 Sienta 接續。

Wish 屬於 RV 型的多功能 MPV,最早於 2002 年在日本上市,接著進軍泰國、台灣、香港等市場,由於採七人座或六人座設定,在各地市場皆相當受歡迎,尤其台灣在 2017 年 8 月 30 日特別放寬旅行式或廂式小客車皆可做為計程車,更是掀起一陣 Wish 計程車旋風,雖然台灣已經於 2016 年停產,後續由 Sienta 來接任市場定位,不過現在在大馬路上,仍可看到許多 Wish 的計程車身影。

Ford Laser

Laser 直至 2002 年停止生產,後續則由 Focus 來延續市場定位。

第一代 Laser 於 1981 年上市,算是福特房車中扮演一個重要開拓角色,台灣市場方面於同年導入國產化生產,並以經典「全壘打」之車名販售,並擁有四門轎車與五門掀背車兩種車款,共同搭配的變速箱則有三速自動排檔、四速手動排檔及五速手動排檔等三種供消費者選擇,後來停產之後,改由 Focus 來接續市場位置。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此為 Lancer Evolution 第十代。

EVO 性能車曾在台灣改裝車界叱剎風雲ㄧ時,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堪稱當時的名機之一,於 1992 年誕生第一代 Evolution I,接著在後續幾年中,不斷推出改良、新作,直至 2005 年的第十代車型後邁入停產,就算目前已進入停產階段,但 EVO 經典傳奇到現在仍留存在車迷心中,而據傳原廠打算再推出 EVO 續作,讓這經典繼續再傳承下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