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回顧,那些年曾存在台灣的停產經典好車!

2019/02/05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春節迎新之際,哪能少了經典事蹟回顧,《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別選出幾輛曾存在台灣車壇中的經典好車,一起來沉浸它們的歷史故事中吧!

裕隆速利 301

裕隆速利系列在台灣當時可是計程車愛用車款之一。

速利源起 1966 年的 Sunny 車系,裕隆於民國 63 年引進第三代 B210 車款,並命名為速利 301,它也是 Sentra 車系的前身,因為車體構造簡單,耐開、易維修,成為當時的穿梭大街小巷的台灣計程車愛用車款,後來接續推出到 303 代,接著至民國 82 年停產。

SAAB 9-3

SAAB 9-3 因充沛的渦輪動力,當年可是掀起不少改裝熱潮。

SAAB 9-3 於 1988 年誕生,當時挾帶著充沛的動力與大空間聞名,為旗下著名的運動型轎車,與 GM epsilon 、雪佛蘭 Malibu、龐蒂亞克 G6、歐寶 Vctra 等這些美國品牌共用一套底盤系統,台灣於 2009 年左右,曾推出 9-3 Vector、9-3 Linear 車型,各自擁有 240hp、200hp 最大動力,當時開價在 150~200 萬之間,算是相當經典渦輪性能車名作,無奈後續品牌一度破產並易主多次,漸漸停產消失在台灣車壇中。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