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新車輛撞擊測試合格名單出爐,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不遠了!

2019/01/24 10: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除了每個月的能源局油耗測試之外,公布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上的最新車輛撞擊測試合格資訊,同樣也會透露新車準備上市的消息,而這次撞擊測試合格資訊中,有多款重量級新車現身,其中就包括大改款 Toyota RAV4、小改款 Suzuki Vitara 等。

《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最新車輛撞擊測試合格資訊,其中有多款重量級新車都準備在台灣上市。

雖然《車輛安全資訊網》僅提供「前方碰撞乘員保護」與「側方碰撞乘員保護」兩個項目,不像其他國際車輛安全機構提供完整資訊,但由於新車在台灣上市前,勢必得經過這項認證,所以出現在合格名單中的車輛,也意味著距離上市時間不遠了。

Toyota RAV4

Toyota RAV4

名單中最重量級的就是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預計在今年 3 月就會在台灣上市,將是亞洲市場第一個販售新一代 RAV4 的國家,擁有相當粗獷霸氣的外觀,以及新世代的座艙設計,動力配置方面,可能會採用 2.0 升與 2.5 升 NA 引擎。

Suzuki Vitara

Suzuki Vitara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已陸續在海外市場相繼上市,台灣將在今年上半年導入,外觀造型上,換上新式家族水箱護罩,以及新款 LED 車尾燈等,最重要的是,將會以 1.0 升渦輪引擎取代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對於消費者吸引力更強。

Nissan Altima

Nissan Altima

台灣最快在今年第二季上市,並採進口身分導入,換上更加活潑且年輕的外觀設計,內裝更採全新鋪陳,配備最新的 8 吋觸控式多媒體螢幕系統,同時導入同集團 Infiniti 最新的 2.0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

Mercedes-Benz B-Class

Mercedes-Benz B-Class

預計最快在今年上半季進入台灣市場,採 MFA2 底盤所打造,除了仍有比其他 NGCC 小車更高的車高,車內空間更是相當寬敞,能吸引許多熱愛 MPV 的消費者,動力部分,有 1.4 升汽油渦輪、1.5 升柴油、2.0 升柴油等可選擇。

BMW Z4

BMW Z4

這款車與近來話題十足的 Toyota 牛魔王 Supra 屬於雙生車,出現在這次撞擊測試合格資訊中,意味著 Z4 也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亮相,搶攻跑車市場。另外 BMW 今年更準備在台灣導入全新 3-Series 與 8-Series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維修與保養平均費用最低的 10 個品牌

日本新天皇御用座駕確定

2018 全球豪華品牌雙 B 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