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官網搶先釋出廠圖,Urban EV 量產車今年就會上市!

2019/01/24 09: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即將在今年 3 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Honda 早已提前預告要帶來旗下全新電動車 Urban EV 量產版本,近日原廠更迫不及待在官網上釋出首張廠圖,並且直接宣布,這款將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Honda 帶來 Urban EV Concept 概念車,以復古可愛的造型獲得許多外媒喜愛,隨後原廠也宣布確定量產的消息,如今量產版本進入問世倒數,從首張預告圖來看,大量延續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即將在 3 月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Urban EV 量產車,原廠已經搶先釋出預告圖。

全新電動車 Urban EV 外觀上,保留概念車的圓形頭燈設計,以及大面積高光澤飾板組成的水箱護罩,同時整體車身線條也參照概念車造型,不過整體更加有時尚感,而且可以發現,這款車將採用目前最新的數位後視鏡。

內裝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發現,採用五人座布局,不像概念車座位相連的獨特設計,另外量產版本也會改為五門配置,更加符合用車需求,預計內部會搭載許多 Honda 最新科技。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會採用高密度輕量電池模組,有望讓這款電動車具備 250 公里左右的續航能力,根據原廠的說法,Urban EV 會在今年稍晚就在各大市場展開販售,歐洲將會是主要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維修與保養平均費用最低的 10 個品牌

日本新天皇御用座駕確定

2018 全球豪華品牌雙 B 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