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大型皮卡改款在即,集團最強 10 速變速箱有望搭載!

2019/01/25 09: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有鑒於全球市場對於 Pik-Up 需求量增加,各車廠正在加緊腳步準備推出新一代車型來搶市,其中就連 Toyota Tundra 也傳來改款消息,正在積極測試中的它,就被外媒《Motro 1》所捕獲。

Toyota Tundra 於 2000 年正式市售量產,當初是 Toyota 集團為了進軍美國市場的所主打的其中一台皮卡銷售主力,雖然台灣總代理並未販售,不過早期有少數車迷曾為了它自行引進,所以在台彎路上算是相當稀有。

Toyota Tundra 此次改款在於內外觀的修飾。

久未進行產品更新的它,如今被外媒捕獲到測試車蹤跡,外型仍維持一派的美式經典粗曠風格,此次改款重點應著重於外內觀的修飾,雖然前臉包裹得密不透風,但從一些細節處來窺伺,進氣柵與水箱護罩等處,清楚可看到粗壯的鍍鉻橫條輪廓。

動力可望新增豐田集團的最新 10 速變速箱。

從車窗向內觀望,車內仍具備寬敞的乘坐空間,動力維持 4.6 升與 5.7 升 V8 引擎的可能性相當大,不過豐田集團最新的 10 速變速箱系統可望搭載在它新一代車型上,新款車型將在 2020 年前可望推出。

這種大型皮卡短期內台灣市場仍無望引進,不過近年來全球掀起一陣皮卡旋風,就連台灣市場也逐漸受到這種熱潮影響,加上國內的皮卡法規日漸鬆綁,讓 Ford Ranger 銷量也有明顯上升,有鑒於此,台灣和泰已有導入另一台輕型皮卡的計畫,傳言 Toyota Hilux 就是名單之一。

據傳台灣和泰已有導入 Toyota Hilux 的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