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式大鼻孔掀熱議!新 BMW 7 系列旅行/敞篷版預想圖曝光

2019/01/25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volution

BMW 小改款 7 系列剛發表,新式大鼻孔水箱罩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外媒就趁著這股熱潮,突發奇想的為它生出一系列旅行、敞篷、雙門跑車預想圖!

本原訂於今年三月才會露出的小改款旗艦房車 7 系列,已經在 1 月 16 日的中國上海進行過全球首發,小改款外型最大特徵在於 BMW 家族招牌的雙腎型水箱護罩面積再放大 40% 左右,除了帶來更顯眼的視覺效果外,也能提升進氣系統的散熱效率。

此一系列預想圖,最大特色皆是擁有放大 40% 面積的雙腎形水箱護罩。

不過或許有些人已經看膩它多年來始終都是房車外觀,加上其他車系除了基本的房車外,也都有 Touring 旅行車、敞篷、雙門跑車可選,這次外媒《Autoevolution》竟突發奇想為它繪製出一系列的預想圖。

車尾也保留 7 系列房車該有的經典元素,狹長式的 LED 尾燈、隱藏式雙出排氣管清晰可見。

車尾則融合 7 系列招牌的狹長大面積 LED 尾燈,由尾門橫貫至後葉子板上方,帶來極高的辨識度,後下擾流部份則加入隱藏式雙出排氣管設計,來強調視覺的運動感,坦白說,不論 Touring 旅行車、敞篷還是雙門跑車,外型皆相當動感,令人耳目一新。

回到實際市售量產房車身上,原廠已預告小改款 7 系列將於 2019 年 4 月開始,陸續要在全球市場販售 2020 年新年式改款車型,而台灣市場方面,以目前台灣汎德對於產品更新的速度,相信今年底前就可望目睹到最新旗艦房車的蹤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