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全新休旅命名確定,台灣最快有望年底見!(內有影片)

2019/01/25 10:2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先前原廠宣佈 3 月日內瓦車展要發表的全新跨界小型休旅,如今原廠已為它定上新名,Skoda Kamiq 台灣最快有望年底登場!

Skoda Kamiq 官方影片

此為 Vision X Concept 概念車。

Skoda Kamiq 由去年的 Vision X Concept 概念車雛型演變而來,整個車體與零件大致和同集團的 VW T-Cross 相通,為血緣濃厚的雙生姐妹車關係,Vision X Concept 車身長寬高尺碼為 4,255x1,807x1,537mm、軸距達 2,645mm,比起現行的 Karoq 小上一號,為 Toyota C-HR、Honda HR-V 同級距的小型跨界休旅車。

此為中國去年發表的 Kamiq 休旅車,可是與三月要上市的 Skoda Kamiq 截然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Kamiq 這名稱並未第一次出現,去年中國 Skoda 也有推出一款當地限定休旅新作,同樣以 Kamiq 命名,但它們只有廠徽相同,其實這兩輛車可是毫無任何關聯。

全數位儀錶、ACC、AEB 等這些旗下目前新科技,在這新車上均不會少。

車室應用最新的家族化設計,並主打年輕族群客層,當然旗下最新的多媒體系統與全數位儀錶等均會納入其中,呈現相當出色的科技感座艙,未來量產新車已會配置 ACC、AEB 等時下注重的主動安全科技。

動力來源估計與 T-Cross 相同,包含 1.0 升渦輪引擎,具備 95hp、115hp 兩種輸出設定;1.5 升渦輪引擎,可產生 150hp 最大馬力;另還有 95hp 的 1.6 升柴油引擎,有 5 速、6 速手排、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做搭配。

做為姐妹車的 T-Cross,台灣最快今年第二季就會登場,而 Skoda Kamiq 則有望在今年底的台北車展亮相,動力方面應會以 1.0/1.5 升汽油渦輪做為銷售主力,鎖定的對手為同樣進口的 Toyota C-HR 與 Lexus UX。

做為姐妹車的 T-Cross,台灣最快今年第二季就會登場,而 Skoda Kamiq 則有望至年底的台北車展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