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coBoost 車款銷售升 260% 福特以綠色動能席捲亞太車壇

2013/07/17 16:10 Ford

近年全球消費者環保節能意識之高漲,環保節能產品於市場地位,引起消費者的高度注意與青睞。特別在汽車產業內,車輛油耗與排污表現直接影響到了消費者購車意願。福特汽車亞太區市場調查結果,顯示消費者對綠能車輛需求有了明顯成長,銷售數據即刻反應在搭載有 EcoBoost 引擎產品之上。

EcoBoost 實力挹注,亞太區市場成長達 260 %

今年 6 月份,福特旗下搭載 EcoBoost 引擎車款,在亞太區取得高達 260 %的銷售增長,總銷量來到了 15,921 輛。以今年上半年為基準, EcoBoost 引擎車型銷售則增長 195 %,總銷量來到 66,217 輛。歸功於 EcoBoost 綠色性能動力引擎的助益,福特汽車今年上半在區域內銷售量來到 599,390 輛,銷售激增 28 %。

為此,福特汽車公司亞太區董事長 Dave Schoch 表示:「福特藉由豐富的產品實力,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 EcoBoost 產品的大量成長,證明了福特對於綠色環保產品的研發實力,同時滿足亞太地區消費者的多樣化需求。」 

比起傳統自然進氣引擎, EcoBoost 燃油經濟性提高 20 %

福特 EcoBoost 引擎集合渦輪增壓系統與精準燃油直噴技術,搭配小排氣量引擎本體,成就既經濟又強悍的動力輸出,在燃油經濟性上提高 20 %,並降低二氧化碳排量達 15 %,性能與節能,雙雙不予妥協。 Dave Schoch 亦表示:「 EcoBoost 引擎強悍的產品實力,不僅為車輛環保貢獻一份心力,在消費文化迥異的亞太區域內,亦取得各國消費者肯定,充份表現了 EcoBoost 引擎的靈活性與市場接受度。」 

EcoBoost 產能全開,福特進行產品全綠化 

隨著亞太市場對於 EcoBoost 引擎產品需求之激增, 2013 年底,橫跨歐、亞與北美地區的 6 座廠區所製造的車款中,將有高達 80 %產品搭載 EcoBoost 動力心臟。至 2015 年,福特將於亞太地區強勢推動 20 款搭載 EcoBoost 引擎產品,是目前市場上的 5 倍之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