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山路越爛它越愛!賓士底盤越野露營車,室內根本是頂級套房

2019/01/27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ctionMobil

想要可以開到哪就能立刻露營,露營車絕對是個優先的好選擇,但露營車也必須具備良好的越野能力才行。奥地利 ActionMobil 所推出的這款露營車 Pure 5000 Zetros,在越野能力上,絕對是有其本事所在。

路況崎嶇的地方,才是 Pure 5000 Zetros 大顯神尾的場合。

ActionMobil Pure 5000 Zetros 相片集

Pure 5000 Zetros 是從賓士 Zetros 1833 底盤改裝而成,最主要就是針對崎嶇地形所設計的,像是軍隊或是救難車輛都曾使用過,提供 4 輪驅動的特點,搭配 326hp 最大馬力,很多崎嶇不平的爛路,要通過都不成問題。

重 12.9 噸,總車長來到 8,500mm 的 Pure 5000 Zetros,駕駛區後方的生活空間才是重頭戲,可從駕駛座直通到後方的起居室,有著舒適的內裝質感,廚房的洗碗機、水槽一應俱全,並採花崗岩檯面打造,另外也可擺放洗衣機、烘乾機、烤箱等用品。U 型沙發設計可以在這裡聊天打屁,增加成員彼此感情,沙發部分也可以更換為床。

駕駛座後方的起居空間相當舒適,可以在這烹調、談天。

Pure 5000 Zetros 本身也可攜帶 460 公升的淨水箱、140 公升的髒水箱,車頂也裝上太陽能板,並有高達 600 公升的柴油油箱,提供更長的續航力。不過都是客製化規格,ActionMobil 並無有明確售價公佈。 

越野能力強悍,關鍵在於 4 輪驅動以及夠力的柴油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 JNCAP 測試 2 大休旅主動安全系統表現

1 月台灣車市暫居冠軍寶座車款,不是 Altis

10 萬有找最便宜黃牌重機 2 月台灣開賣

遇坑洞不怕爆胎或變形!這款輪框用了什麼黑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