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高層透露,Lexus UX 將要性能化?

2019/01/29 13: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有鑑於 M.Benz AMG 與 BMW M 版性能 SUV 成功,同樣身為豪華品牌的 Lexus,據消息指出也有意將旗下 F 性能招牌拓展至 SUV 車系。

在全球 SUV 銷售熱潮下,德系豪華品牌除了推出較親民的一般款 SUV 外,也有再額外提供性能化車型供選擇,像是 M.Benz AMG GLA45、BMW X3 M、Audi RS Q3 都是明顯的例子,眼看這些德系對手的性能 SUV 相當盛行,同樣身為豪華品牌的 Lexus,為了不落人後,也有意開發性能休旅。

Lexus 的性能招牌作品,都會以 F 一字來命名。

Lexus 品牌的性能作品,一向以 F 單字來命名,像是早期的 IS F 性能車就是其中一例,近來 Lexus 高層在媒體訪談中無意間透露此消息,表示原廠正為了旗下休旅大軍推出一系列 F 性能化作品。

目前 Lexus 旗下有 NX、RX 這些熱賣的 SUV 產品,而剛推出的 UX 跨界小休旅也正在全球市場熱賣中,若這項計劃如願成真,未來喜愛性能熱血的車主,可望就會有 UX F、NX F、RX F 等這些性能休旅車可選!

若真的如願推出,未來必定會看到現在正流行的 UX F性能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