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休旅雙雄,Toyota Land Cruiser/Lexus LX 大改款開發醞釀中!

2019/01/31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兩位主角除了是同集團的休旅作品外,也有濃厚的血緣雙生車關係,近來日媒有消息指出兩車的新一代車型已在開發進行中!

Toyota Land Cruiser

此為新一代 Land Cruiser 預想圖。

Toyota Land Cruiser 乃從 1950 年誕生,專為越野需求而生的大型休旅,海外有分成長軸、短軸兩種車型,台灣於 2017 年導入的 Land Cruiser Prado 就是短軸款車型,目前採 263 萬單一車型在販售。

Toyota Land Cruiser 目前來到第七代、Prado 短軸款則是第四代,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消息指出,下一代的 Land Cruiser 還是會與 Lexus LX 共同開發,在集團資源的共享下,為它換上全新造型與動力,為了跟上時代腳步,TSS 主動安全科技也不會少。

Lexus LX

此為新一代 LX 預想圖。

與 Toyota Land Cruiser 身為同血緣的兄弟車,同樣久未進行改款,既然 Land Cruiser 已傳出改款消息,做為老大哥的 LX,哪能毫無動作?目前台灣市場販售的 LX 車系,入手價格 465 萬起,是 Lexus 車系最高級的旗艦休旅。

兩車動力編成漸趨明朗化,因應現在用車趨勢,傳統的大排氣量 V8 引擎將會被捨棄,會改採源自 Lexus LS 身上的 3.5 升渦輪與油電引擎,並為他們倆用上集團最新的 10 速變速箱。

LS 的 3.5 升 V6 渦輪引擎,擁有 421hp/61.2kgm 最大出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