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心!春節酒駕車被移置沒得領 保管費照算損失大

2019/01/31 10:07 文/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

酒駕違規遭移置車輛,依規定須先行至監理機關臨櫃結清罰鍰,才能領回愛車,但因為春節連假期間長達 9 日,監理機關並無人員值班,如果酒駕被逮,將無法領車,後續衍伸的保管費用,也需民眾自行負擔。基隆市警察局呼籲民眾,千萬別酒駕,春節被逮,不只沒車可用,更要多繳交一筆保管費,損失慘重。

 

基隆市警交通隊警務員林忠毅表示,春節期間如違規停車,局內有安排值班人員負責協助民眾繳交罰款,當天就可以將車取走,但酒駕移置車輛,依規定必須要先行到監理機關臨櫃繳清罰鍰,才能到保管場領車,但該期間為公務機關休假期間,無人員協助辦理,必須等到 2 月 11 日上班首日才恢復辦理,期間車輛保管費仍按日計算。

警方呼籲春節期間喝酒不要開車,應指定駕駛人、找人代駕或搭計程車返家,以免造成無法領車的窘境,又要繳交高額罰鍰,得不償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