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小改款 Honda HR-V 台幣開價 82 萬,台灣上市的時間點是...

2019/02/01 07: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日規小改款 HR-V 近來已在日本當地開賣,賣點除了 1.5T 渦輪動力外,還有 Honda Sensing 安全科技,台幣換算為 82 萬元,而台灣市場則預計在今年上半季推出改款。

小改款 HR-V 主要針對內外觀上的小修飾,在前下擾流新增 LED 日行燈設計,讓視覺辨識度上變得更好,車尾也換上雙出排氣管造型,提升運動化氣息,另外在日規市場還新增 Premium Crystal Blue 以及 Super Platinum Gray 這兩款新色(加價選配),入手價格 290 萬 3040 日圓,台幣換算後為 82 萬。

日規 HR-V 擁有 1.5 升渦輪與油電動力。

除了針對內外觀小幅修飾外,此次最大改款重點為換上小排氣量的 1.5 升汽油渦輪,這顆引擎乃是跟台灣的新一代 CR-V 相同,在 HR-V 身上擁有 182hp 最大馬力,不過很可惜的,今年台灣要推出的小改款 HR-V,仍是維持 1.8 升 NA 引擎。

配備擁有完整的 Honda Sensing 系統。

配備則是擁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為第二亮點,有 ACC 附 LSF 低速自動跟車、LKAS 車道維持輔助、CMBS 碰撞緩解煞車、FCW 前方碰撞警示、RDM 道路偏移抑制、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這些功能,不過很可惜,今年台灣小改款的 HR-V 依舊無緣享有。

台灣今年跨界休旅市場相當熱鬧,反觀去年 Honda HR-V 對上 Toyota C-HR 有近兩倍銷量之差,HR-V 共繳出 10,159 台的掛牌數,與 CR-V 並列為台灣本田兩大銷售戰力,如今上半季將要推出小改款車型,可望讓戰力再獲得提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