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日本社長透露:豐田會推出更多一系列國民跑車!

2019/02/01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ain Prisk

日本豐田章男社長近來在外媒聯訪透露時表示,Toyota 除了會繼續開發休旅車外,也會陸續開始推出一系列的跑車新作品,加上新 Supra 剛上市的銷售熱潮,以及開發工程師鬆口說出,新一代 Supra 已計劃要推出敞篷版。

Toyota Supra 敞篷版

此為 Supra 敞篷版預想圖,外觀設計與一般款相同,最大亮點就是上空的敞篷造型。

目前 Toyota 新生代車款均未量產敞篷車,但 Toyota Supra 與 BMW Z4 為兩車廠共同開發的雙生車,既然 Z4 有推出敞篷款,那麼新一代 Supra 也跟著推出,也是挺合情合理的,為此 Toyota Supra 的總工程師在外媒聯訪時透露表示,原廠其實已列入開發計畫名單中。

早先在第三代與第四代的 Supra 曾推出過硬頂的敞篷車,而長達 17 年的等待終於來到第五代車型,由於與全新 BMW Z4 採共享平台而製,在能大幅減少開發成本的優勢下,後續極有可能再追加敞篷版,外媒《Creative Trend》就根據原廠總工程師透露的消息,先繪製 Supra 敞篷版的預想圖。

Toyota MR2

MR2 定位傳言會比 86 來得更入門,此為 MR2 預想圖。

除了 Supra 與 86 外,Toyota 打算推出市場定位更親民的跑車,傳言就是過去盛行的 MR2,先前 Toyota 就計畫要重組當年 90 年代的跑車三兄弟陣容,在新一代 86、Supra 相繼誕生之後,如今就剩下最入門、親民的 MR2 國民小跑車,據日媒《Japanese Nostalgic Car》掌握最新消息表示,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 MR2,會再度與 Subaru 聯手來開發。

MR2、Celica、Supra 這三輛為 Toyota 在 90 年代著名的三款跑車,也區分出入門、中階、高階不同市場地位,Celica 已經由新一代 86 所取代,至於新 Supra 也已經開賣,現今欠缺的就是入門 MR2 小跑車。

Toyota Supra Shooting Brake

Supra 鋼砲版論外觀、氣勢,一點都不輸現行的雙門跑車款。

隨著新一代 Supra 誕生,已經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正因為這個原因,先前還傳出因為大批網路訂購者湧入,造成訂購網頁一度造成癱瘓,可見新 Supra 魅力不同一般,而一家知名的 Rain Prisk 設計公司,長期涉獵於繪製各式超跑改裝設計圖著名,並藉著這股討論熱潮,描繪出 Supra 的掀背款,雖然原廠大概不會推出,但造型卻是相當帥氣,融合 Supra 性能、殺氣的氣勢,搖身一變成一台鋼砲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