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望增加 1.0T 渦輪動力,Honda City 即將推出大改款!

2019/02/02 11: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Headlightmag

Honda 全車系即將進入全新世代,繼新 Fit 之後,大改款 City 已在積極開發中,即將導入最新的 1.0 升渦輪引擎,可望最快在今年底前登場。

現行款 Honda City 自 2014 年推出至今,台灣於 2017 年推出小改款車型,目前維持兩車型編成,售價分別為 62.9、66.9 萬,動力則是與 Fit 相同,搭載 1.5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擁有 120hp/14.8kgm 最大出力,平均油耗可達 17.5km/L,節能表現來說,算是相當出色。

外媒《Headlightmag》根據新一代本田家族特色,搶先繪製大改款 City 預想圖。

最大對手 Toyota Vios 已推出新代車型,Honda City 產品實力難免弱勢些,時間算一算,的確已進入大改款時程,大改款 City 預計將帶來全新世代的本田家族特色,在外觀、內裝均會煥然一新。

隨著小排氣渦輪趨勢到來,Fit 與 City 將會換上旗下最新的 1.0 升渦輪引擎,這具引擎擁有 123hp/17.6kgm 最大輸出,渦輪引擎將比過去的 1.5 升 NA 引擎來得更出色,可兼顧動能與節能需求。

除了 1.0 升渦輪動力外,在部份市場預計也會提供最新的 i-MM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由 1.5 升引擎與兩具電動碼達所構成,不過目前此動力,本田官方尚未對外公佈詳細資訊,但隨著大改款時程逐漸逼近,相信會有更多訊息逐漸流出。

大改款 City 預計提供最新的 i-MM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