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2019/02/04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大改款 Ford Kuga 已在最終路試階段,這次除了嶄新的內外觀設計外,配備、動力均有大幅程度優化,預計今年底前就會亮相。

此為大改款 Kuga 預想圖,採用新的 Focus、Mondeo 特色來繪製。

Ford Kuga 久未出現新一代改款車型,產品週期已算非常末代,對上 Honda CR-V、Toyota RAV4 等這些新世代車款,新鮮度難免比不上他們,不過大改款 Kuga 現正在積極路試中,外媒《Carcoops》已多次捕獲到輕度偽裝版本,且這次內裝還是首度公開,而外媒也依循新世代家族特色,繪製出大改款預想圖。

如圖所示,大改款 Kuga 換上全新造型的鋁圈,雙色塗裝的放射狀樣式,看起來更有放大延伸之感。

為了突顯年輕化設計,可看出大改款 Kuga 較前一代相比來得更運動化,,另外 LED 頭尾燈組也經過修改,車身線條變得更圓滑,此代顯得更具活潑、都會時尚風。

迎合現在 7 人座 SUV 熱潮,大改款 Kuga 不排除會推出 7 人座版本,先前也有外媒捕獲到疑似 7 人座車型。

車尾特別採用雙出排氣管造型,配上擾流尾翼,帶來不錯的視覺運動感,同時並換上全新 LED 尾燈,狹長式設計,會讓夜間行車辨識度來得更好。

內裝格局大幅翻新,雖然包裹得相當神秘,不過明顯可看到最新的多媒體螢幕,且旗下主打的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當然不會少,動力則是可能換上新 Focus 身上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且高規則是會以原本的 2.0 升四缸引擎再進化優化,當然在小改款 Mondeo 身上的新 Ecoblue 柴油引擎,也可望入列,另外針對新能源趨勢,部分市場還會提供油電、插電式混合動力可選。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整合全速域 ACC、都會自動緊急煞停與車道偏移修正等多項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