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開出紅盤,日本 1 月乘用車銷售冠亞軍竟是這個品牌包辦!

2019/02/07 08:1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新年才剛報到,各車廠已卯足全勁拼銷售,尤其是日本的 1 月新車銷售榜,競爭可是相當激烈,這次第一名不是豐田,也不是本田,竟是日產一舉奪下冠亞軍兩個席次。

Nissan 今年 1 月銷售表現相當亮眼,第一、二名單月就創下破萬輛的銷售數字。

日本 Nissan 今年 1 月開出新春紅盤,第一名由 Note 拿下,創下 11,448 台的銷售量,與同廠牌的 Serena 並列冠亞軍席次,把去年有六次的奪冠的 Toyota Aqua 給擠到第三名。

Serena 漸漸累積不少銷售人氣,去年整年度排行第四名,今年 1 月又奪得銷售榜第二名。

Serena 藉著旗下新的 e-POWER 電氣化系統漸打開知名度,並奪下日本 1 月乘用車銷售榜的亞軍,更是 MPV 界的第一名。

Toyota Aqua 一月繳出 8,875 輛的銷售數,與第一名 Nissan Note 有不小的落差。

去年有六次奪冠紀錄的 Toyota Aqua(台灣稱為 Prius c),今年 1 月被日產兩位紅牌擠到第三名,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豐田集團在前 10 名中,就已包辦六個席次,以整體表現來說,還是相當出色。

日本 1 月乘用車銷售排行榜

Nissan Note:11,448

Nissan Serena:10,110

Toyota Aqua:8,875

Toyota Prius:8,712

Toyota Sienta:8,600

Toyota Voxy:7,231

Honda Freed:6,699

Toyota Corolla:6,562

Toyota Roomy:6,489

Toyota Alphard:5,908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