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amily 全國環保活動圓滿成功

2014/10/24 17:38 HONDA

Honda Taiwan 於 10 月 19 日動員 Honda 員工、Honda Cars 全國經銷據點員工、眷屬以及 Honda 車主,合計超過 2,300 名志工,在全國各縣市 15 個場所,以實際的行動,進行淨溪(淨灘、淨山)的環保公益活動,活動圓滿達成。Honda Taiwan 希望發揮企業公民的力量,為環境保護盡心力,留給後代子孫藍天綠地、青山綠水的永續家園。

「2014 年 Honda 全國環保活動」,是 Honda Taiwan 發起,並結合各縣市 Honda Cars 經銷商據點,連續第 4 年舉辦的全國性企業公益活動。Honda Taiwan 假台北市基隆河彩虹橋兩岸進行垃圾撿拾外,台北市環保局更安排豐富的寓教活動,讓參與者更進一步了解河川水質狀況,深化環境保護意識。全國 Honda Cars 據點則邀請了超過 500 位車主響應參加,在各縣市區域內,選定淨化環境的場所,包含大漢溪右岸、新街溪及埔心溪出海口、新竹市孔廟公園、北埔鄉秀巒公園、苗栗縣後龍外浦漁港、大坑九號及 11 號歩道、溪湖東螺溪、貓羅溪、嘉義市八掌溪軍輝橋下、黃金海岸、金獅湖、萬年溪、吉安溪及宜蘭縣三星鄉安農溪等場地,一起展開淨溪、淨灘及淨山等環保活動,當日垃圾撿拾成果高達 16,000 公斤以上。此次活動的意義,除了透過身體力行保育生態外,更落實環境教育扎根,讓參與的志工們都能透過學習,提升對於居住環境以及大自然的保護意識。

「Blue Skies for Our Children」是全球 Honda 一致的環保標語,終極目標是實現 Honda 所揭櫫的「自由移動的喜悅」與「富饒永續的社會」的願景。Honda 認為所有的企業活動、與產品的生命週期都必須以降低環境負擔為義務,因此明訂旗下機車、汽車、汎用製品事業體的短、中、長期減碳目標;Honda 環保年報明訂至 2020 年的全球企業活動 CO2 總排放量,必須較 2000 年降低 30%;因此,透過目標管理,Honda 將持續以更進化的節能技術研發及運用、供應鏈體系的能源管理機制為手段達成環境目標。Honda 除了以實際行動將環保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外,更希望能發揮企業的力量,善盡企業公民責任,透過積極參與環境公益活動,建構更美好的永續環境。

Honda Taiwan 也將持續貫徹 Global 理念,朝向「顧客滿意度第一」及成為 「被期待存在的企業」二大企業目標邁進,除了持續以「Share Happiness」的品牌理念推進各項事業活動外,更積極參與各地區的公益活動,希望以企業的力量拋磚引玉,與大家一起守護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