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市場就是愛房車,Subaru 第 7 代 Legacy 將搭載 2.4 水平對臥 Turbo 新動力!

2019/02/08 11:38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Subaru

儘管美國汽車市場幾乎已成為高底盤休旅車和皮卡的天下,但 Subaru 在今天即將展開的美國芝加哥車展仍會推出新一代 Legacy 中大型房車,不輕易放棄這個相當傳統的產品級距。 

Subaru 第 7 代 Legacy 日前已在美國芝加哥車展正式發表。

這次發表的第 7 代 Legacy 是建構在 Subaru Global Platform 全球模組化平台之上,外型仍延續 Subaru「Dynamic x Solid」的設計 DNA,兩側線條剛硬的鈑件造型,雖說不上有多好看,卻也是該品牌近期新車的一大特色。 

剛硬的車身線條延續Subaru「Dynamic x Solid」的設計 DNA,並首度配置全新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60 匹最大馬力。

新車動力編成上最受矚目的是,XT 車型首度配置一具全新的 2.4 升 BOXER 水平對臥 4 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60 匹最大馬力與 38.3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自排系統與對稱式全時 4 輪驅動系統,其 0~96 公里/時加速僅需 6.1 秒,性能表現堪稱不俗。 

全車系標配 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內裝介面的亮點則為中控台上可選配 11.6 吋的智慧影音觸控螢幕,除了高畫質全彩畫面視覺感絕佳外,並可透過諸如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或內建的 STARLINK SmartDeviceLink 等 app 來連結隨身智慧型裝置,讓駕駛者獲得最清晰、直覺的使用感受。

座艙視野開闊明亮,內裝介面鋪陳簡鍊有質感,最符合美國房車買家的偏好。

新世代的 11.6 吋智慧影音觸控螢幕,能連結智慧型行動裝置介面,螢幕下方還整合了空調系統與座椅溫控的功能。

美國當地市場第 7 代 Subaru Legacy 應在第 3 季開始交車上市,至於國內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的產品引進計畫,日後若有進一步訊息會持續為讀者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