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越野氣息,新一代 Toyota RAV4 TRD 越野版登場!

2019/02/08 17: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原廠御用 TRD 改裝部門,似乎覺得新一代 RAV4 Adventure 越野感受還不道味,在剛開幕的芝加哥車展上,再推出 TRD 專屬的越野強化版。

於 2 月 7 日剛開幕的 2019 芝加哥國際車展,眾車廠可是精銳盡出,在 Toyota 的展示攤位上,原廠為了再幫新一代 RAV4 宣傳曝光,帶來了 TRD 改造的越野強化版,其外觀、內裝均擁有 TRD 改裝部門的精品,不只如此,連懸吊也經過特別優化過,搖身一變變為越野而生的休旅車。

此特別版除了擁有新造型的鋁圈外,輪胎並換上越野專用的全地型防穿刺輪胎。

此名為 RAV4 TRD Off Road 特別版,乃是由早先市售的 Adventure 車型為基礎所打造,此特別版還新增 Magnetic Gray Metallic、Ice Edge 這兩種新車色塗裝,且鋁圈也換上帥氣的亮黑式樣新造型。

不過此版還擁有盲點偵測、RCTA 後方來車警示等這些專屬配備。

內裝精髓乃是由 TRD 推出的運動化跑車座椅維一大亮點,並在中控飾版、座椅、地墊等處,加上了吸睛的紅色車縫線,營造熱血的視覺性氛圍,在其他配備上則與一般市售款相同,TSS 主動安全科技均沒少。

迎合美國人用車環境,動力則以 2.5 升 NA 引擎+8 速變速箱為主,擁有 203hp/25.4kgm 最大輸出,具備四輪驅動同時,TRD 部門再為懸吊系統進行優化、升級,目的就是為了帶來更強的 Off-Road 越野樂趣。

雖然此特別版台灣推出機會不大,但不妨可參考看看即將在台登場的 Toyota RAV4 Adventure 車型,此版也是以越野主題來打造,相當符合越野視覺系車迷的胃口。

Toyota RAV4 Adventure 車型先前已被台灣網友捕獲,屆時發表會現場應該也少不了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