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Passat 小改款將在日內瓦車展首演,但未來台灣市場可能只引進 Passat Variant 旅行車!

2019/02/08 18:55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Volkswagen

儘管傳統轎車市場不被看好,但 Volkswagen 車廠仍將在下個月展開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款的 Passat 車系,希望為這個行之有年的車系再注入銷售活水。

Volkswagen 小改款 Passat 車系的車頭前臉有著全新風貌,並換上 IQ.LIGHT 矩陣式 LED 頭燈(下圖特寫)。

這次 Passat 車系小改款除了讓外觀看起來有改變外,並重新加入了油電混合動力的 GTE 車款,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動力選擇。此外,還導入了 IQ.DRIVE 半自動駕駛科技(約莫為 Level 2 等級),來提升主動行車安全。

台灣房車市場衰退明顯,未來台灣福斯分公司不打算再導入 Passat 房車,圖為裝上 R-Line 運動化套件小改款 Passat Variant 旅行車。

小改款 Passat 新車預計第 2 季在歐洲市場開賣,而國內由於房車銷售嚴重萎縮,未來僅會導入小改款的 Passat Variant 旅行車,推出時機還不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