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700 萬藍寶堅尼自撞安全島車頭全毀 駕駛:「恍神」

2019/02/10 14:19 文/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

一輛紅色藍寶堅尼 Lamborghini Aventador S,今天上午行經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自撞安全島,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陳姓駕駛面對警方關切,只淡淡說:「我一時恍神!」

新北市警局大鵬派出所副所長吳家銘指出,派出所同仁今天上午 9 點獲報趕往處理。

一輛紅色藍寶堅尼 Lamborghini Aventador S,今天上午行經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時,失控自撞安全島,安全氣囊爆開。(擷取自「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警方調查,開著超跑的駕駛為年約 30 歲的陳姓男子,今天上午載著女性友人由新北市萬里區開往金山途中,才過了新北市萬里區大鵬派出所沒多久就在加投路 191 號,失控自撞安全島,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

大鵬派出所警員獲報趕抵時,陳姓男子面色凝重,忙著打手機聯絡拖吊車前來處理;獲報趕抵的警員等陳男聯絡好拖吊車後,隨即替陳員酒測,酒測值為 0。

一輛紅色藍寶堅尼 Lamborghini Aventador S,今天上午行經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時,失控自撞安全島,安全氣囊爆開。(擷取自「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大鵬派出所副所長吳家銘指出,今天上午萬里雨勢不斷,陳的車可能因路面濕滑,才會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 

陳面對同仁為何失控自撞安全島,只淡淡說:「我一時恍神!」就不再多說,身旁的女性友人也不發一語,等拖吊車前來拖吊。

吳家銘說,這輛紅色藍寶堅尼為市價台幣 2700 萬元起跳紅色藍寶堅尼 Lamborghini Aventador S(綽號:牛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 款頂級跑車準備來台狂飆!

強國電動車內裝再爆山寨疑雲

Gogoro 騎士分享環島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