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 50 萬名車主滿意度調查,最滿意/不滿意 10 款車出爐!

2019/02/11 17:4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現今許多消費者在購車前,都會在網路上蒐集許多資料,希望可以買到各方面都在水準之上的車款,而美國權威車輛評測單位《消費者報告》近日公布最新調查,透過大量來自車主的滿意度報告,整理出最令人滿意的 10 款車與最不滿意 10 款車,供消費者進行參考。

透過大量車主的滿意度調查,得出最令人滿意的 10 款車與最不滿意 10 款車。

針對滿意度調查,《消費者報告》蒐集超過 50 萬輛汽車的車主調查,其中共分為駕駛體驗、舒適度、外型、影音娛樂系統、空調系統、保值等多方面,當滿意度越高,代表車主換車時將有高機率選擇同一系列車款進行購買。

最令人滿意 10 款車

1.Tesla Model 3

2.Porsche 911

3.Genesis G90

4.Chevrolet Corvette

5.Tesla Model S

6.Toyota Avalon

7.Kia Stinger

8.Chevrolet Bolt

9.Toyota Prius

10.Dodge Challenger

透過這份榜單可以發現,有許多性能車款與豪華車上榜,但這對於一般民眾來說較為遙遠,不過也有一些非豪華品牌車款受到肯定,像是剛剛進行大改款的 Toyota Avalon,擁有相當年輕化的造型,動力也相當充沛,受到許多車主喜愛。

剛剛大改款的 Toyota Avalon 擁有相當年輕化的外型與豐沛動力,受到許多車主喜愛。

另外排名第一的 Tesla Model 3,是品牌推出的平價車款,雖然產能問題依然存在,但在去年成功問鼎北美豪華品牌銷售冠軍,可見其車款魅力之高,再加上電動車的節能優勢,因此成為滿意度最高的車款。

 ↓↓點這裡看滿意度最差 10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