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廠圖細節搶先曝光!今年導入台灣的 Toyota Hiace 商旅長這樣

2019/02/12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industriya

和泰汽車今(12)日公布 2019 年新車計畫,其中有大改款 Toyota RAV4、Corolla Altis 等話題新車,更有一款 Granvia 商用車,其實就是在東南亞市場相當受歡迎的 Hiace,準備在今年導入,而且還是全新大改款車型。

台灣今年將會導入新世代 Toyota Hiace 商旅車,外媒已經搶先釋出廠圖。

目前國際上的 Toyota Hiace 商旅車是第五代,在 150 多個國家都有銷售,包括日本、泰國、菲律賓等,先前日本就傳出要在 2019 年春季推出全新世代 Hiace,外媒《Autoindustriya》也已有相關廠圖,換上新式樣的外觀,同時從單廂車型改為雙廂車型。

最多可以達 13 人座,但台灣因法規限制,最多僅有 9 人座。

全新 Hiace 商旅車預計採用 TNGA 底盤打造,車室採 2-3-3 與 3-3-3 兩種座椅設定,部分市場則有多達 13 人座的配置,並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P 系統,擁有 PCS 行人偵測防護主動煞停、車道偏移警示、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

Hiace 商旅車重返台灣市場,將會讓商用車市場重新點燃戰火。

動力系統上,全新世代 Hiace 商旅車,日規車型有望搭載 3.5 升汽油引擎與 2.8 升渦輪柴油引擎兩種,東南亞市場則為 2.4 升或 2.8 升渦輪柴油動力,台灣市場方面,未來較有希望向日規車型看齊。

根據和泰汽車的說法,今年將會導入 Hiace 商旅車,屆時將會讓商用車市場重新點燃戰火,鎖定 Volkswagen Carevelle、Hyundai Starex、Ford Toureno 等車款作為對手,至於規格、售價方面,要等上市後才能確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0 升車款有哪些選擇?

這 16 款車將在 2019 年步入停產命運

一生必開 35 條公路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