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離台灣上市剩 9 天!Ford Focus 4 門旗艦車型詳細配備搶先看

2019/02/11 18:2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Ford 已確定在 2 月 20 日正式發表大改款 Focus,明天也將針對 4 門車型,提供台灣媒體進行試駕,就在媒體試駕前,4 門的頂級車型規配表也已正式曝光。

Ford Focus 4 門房車相片集

Ford Focus 大改款將在 2 月 20 日正式在台灣發表。

4 門的頂規車型,名為 Ecoboost 182 旗艦型,將採用 1497c.c. 排氣量的 EcoBoost 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SelectShift 八速手自排,最大馬力 182ps/6,000rpm,最大扭力 24.5kg-m/1,600-4,500rpm,平均油耗來到每公升 17.6 公里的優異表現,能源效率等級一級。 

Ecoboost 182 旗艦型車身尺寸為 4,647x1,825x1,470mm,軸距 2,700mm,擁有 511 公升的後行李箱空間,採 205/60 R16 輪胎配置,前懸吊麥花臣,後懸吊扭力樑。

外觀配備部分,將會有日行燈、頭燈及第三煞車燈皆為 LED。另外有前後霧燈、鯊魚鰭天線、自動感應式雨刷、單出尾管、車側後視鏡轉向指示燈。

Focus 內裝變得更新穎,質感也比前一代更精進。

車內配備部分,採黑內裝規劃,搭配髮絲刷紋內飾板。具備動態行車模式切換系統、Qi 無線充電座、HUD 抬頭顯示器、EPB 按鍵式電子手煞車、雙區恆溫、後座出風口、後座 6/4 分離、8 吋中控觸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B/O 重低音音響附 9 支揚聲器。

安全配備上,則具備 Level 2 等級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包含 ACC Stop&Go 全速域主動定速付低速跟車、LCA 車道導正輔助、PCA 前向碰撞預警、AEB 全速率輔助煞停、LDW 車道偏離警示、BLIS 盲點偵測、6 顆防護氣囊等。

不過正式售價,預計要等到 2 月 20 日發表會上,才會得知,可能會在 90 萬元上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B-Class 台灣配備資訊有譜了

把機車騎士「包牢牢」!機車專用安全氣囊在這

這 4 款車的後車門把手跑去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