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推出最便宜的歐系新能源汽車?Skoda 公佈產品新計劃!

2019/02/13 12: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Skoda

即將三月登場的日內瓦國際重要車展,Skoda 先在官網透露展演 Vision iV 的訊息,並暗示接下來品牌對於新能源汽車的產品規劃。

三月的日內瓦車展對於各家大廠來說,可是今年最具指標性的車展之一,而在新能源趨勢的動力下,Skoda 準備在車展發表ㄧ台 Vision iV 的概念電動車,演繹未來的品牌對於純電技術的走向。

這台概念車乃是採用品牌最新的 MEB 模組平台來打造。

Vision iV 主打的為運動風格走向的電動四門跑旅,優美的斜背線條,配上凹凸有致的車身鈑件,再輔以 22 吋的大鋁圈來鋪陳,整車營造出極具侵略氣息的帥氣風格。

該車目前對於動力尚未有明確消息,不過以先前先發表的 Vision E 做為參考依據,Skoda 當時有展演一套純電力系統,Vision E 則是搭載這套雙電池模組,可產生 300hp 以上的綜效馬力輸出,續航力上看 500km,以此技術打造的新車,已開始準備投資生產,最快 2020 年前就會亮相。

不只如此,原廠已有計劃將新能源動力拓展至其他車系,像是插電式混合動力的 Superb,以及準備在今年推出的純電 Citigo 掀背車,而這台純電 Citigo 有望成為最便宜的歐系血統電動車。

新的純電動車,已準備開始投資生產,預計明年就會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