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公布 2019 品牌滿意度排行榜,Subaru 車主忠誠度超高!

2019/02/14 12: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車主對於品牌的滿意度相當重要,將會影響到忠誠度,若滿意度高,換車時考慮同品牌車款的機率相當高,而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以超過 50 萬輛車進行分析,並列出汽車品牌滿意度排行榜。

《消費者報告》整理出汽車品牌滿意度排行榜,其中 Tesla 再度蟬聯冠軍。

透過超過 50 萬名車的調查回覆,針對駕駛體驗、舒適度等多方面進行評分,並結合道路測試數據以及可靠性調查,最終整理出汽車品牌滿意度排行榜,這次最新榜單中,許多美國品牌都大幅下滑,日系品牌則普遍進步許多。

品牌滿意度前 10 名

1.Tesla,滿意度評分:89 分

2.Porsche,滿意度評分:86 分

3.Genesis,滿意度評分:85 分

4.Subaru,滿意度評分:75 分

5.Audi,滿意度評分:74 分

6.RAM,滿意度評分:74 分

7.Toyota,滿意度評分:74 分

8.Honda,滿意度評分:73 分

9.Kia,滿意度評分:73 分

10.BMW,滿意度評分:73 分

這次榜單中的前 3 名與去年相同,也是僅有的滿意度高於 80 分以上的品牌,但《消費者報告》也指出,由於這 3 家車廠銷售的車款數量並不多,旗下產品也較少,所以比較容易拿到一致的滿意度成績,獲得高分也比較容易。

Subaru 今年表現相當亮眼,一舉進步到第 4 名,力壓許多豪華品牌。

而這次 Subaru 的表現相當亮眼,比起去年進步 3 個名次,拿下第 4 名,擊敗許多豪華品牌,車主忠誠度相當高,另外像是 Toyota、Honda 等日系品牌也都有進步,滿意度評分緊追 Subaru 之後。

雖然許多日系車廠表現優異,但榜單中墊底的同樣也是日系品牌,最奇怪的就是排在最後的 Acura,作為 Honda 的高階品牌,僅拿下 56 分,但 Honda 卻有高達 73 分成績,反倒是 Nissan 與其高階品牌 Infiniti 的表現一致,分居倒數 2、3 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0 升車款有哪些選擇?

這 16 款車將在 2019 年步入停產命運

一生必開 35 條公路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