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Nissan March 現身海外亞洲,台灣何時要導入?

2019/02/14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machi

近來新一代 Nissan March 悄悄登陸泰國當地,準備進軍東南亞市場,其亮點就是放大的車室空間,以及嶄新的內外觀與渦輪動力。

新一代 March 在歐洲市場則有 Micra 另一個名字。

代號 K14 的第五代大改款 March,其實歐洲早在 2017 年以 Micra 另一個名字販售,在外型上導入最新家族式的 V-Motion 水箱護罩,車身尺碼也放大不少,較前一代相比,車室空間明顯提升,近來新一代無偽裝車型已在泰國當地被捕獲。

台灣 March 產品週期相當老舊,若想趕上眾家對手,勢必得加快改款腳步。(此為新一代 March。)

台灣 March 現行售價 53.5 萬起,對比現行國產掀背對手均已推出新世代的作品,以配備或安全性來說,台灣 March 明顯不如眾家對手新車型,但現在又傳來新一代車型即將進軍泰國,說不定能加速台灣推出新一代改款車型的腳步。

新一代 March 外型變得相當動感。

新一代 March 乃是由 Renault-Nissan 策略聯盟的 CMF-B 底盤平台打造,在保有都會、俏皮的形象下,新一代的車型流線變得更加緊湊、動感,就視覺感受上,一點都不輸 Toyota Yaris 與 Honda Fit 這些對手。

車室大幅換新,導入家族最新的多媒體螢幕系統,且較上一代車型,乘坐空間變得更好,動力也符合現代用車趨勢,歐規的 March 是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做為銷售主力,此引擎可產生 90hp 的最大馬力。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為此代 March 改款特色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