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改款 Toyota RAV4 編成提前流出,將有三種動力可選!

2019/02/14 08:1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批批踢汽車板

即將在 3 月 4 日台灣登場的新一代 RAV4,車系編成已悄悄的在網路上露出,這次全車系將標配 TSS 安全科技,有三種動力可選!

台灣登場的新一代 RAV4,有三種動力、六種車型可選,實際售價與編成待 3 月和泰公佈為主。(圖片擷取自批批踢汽車板。)

網路上無預警的曝光的新一代 RAV4 編成,有三種動力、六種車型可選,入門則款由 2.0 升 NA 引擎來擔任,另外還有 2.5 升 NA/油電引擎可選,全車系已標配 TSS 2.0 主動安全科技。

此為 Toyota RAV4 Adventure 版。

這次有配置 2.5 升 NA 引擎,此款有提供 Adventure 車型,先前已被台灣網友捕獲,Adventure 最大特色除了配有粗曠味十足的越野套件外,另加上 4WD 四輪傳動系統。

在配備上,全車系已標配 TSS 2.0 安全科技,擁有 PCS 防碰撞系統、ACC 定速、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另外 LED 頭燈也是全車系標配,不過依版本區別,LED 頭燈有等級高低之分。

除了最入門是配置 17 吋鋁圈與冷暖空調外,其餘以上車型均升級成 18 吋鋁圈與恆溫空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