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上新 Legacy 腳步!大改款 Subaru Outback 確定今年登場

2019/02/15 10: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在第七代 Legacy 發表之後,Subaru 原廠證實今年也會推出 Outback 大改款,亮點就是全新的中控大螢幕與 2.4 升渦輪引擎。

圖為 Outback 現行款。

在今年 2 月的 2019 芝加哥車展上,Subaru 展演新一代 Legacy,帶來全新的內裝格局與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為改款重點特色,不過同出系源的 Outback 確未有任何消息,因此外媒特地在媒體訪談中詢問,原廠證實 Outback 改款動作已加速進行中,將於今年底前推出新作,眾多外媒推測最快的時間可能是 2019 四月的紐約車展。

當然在主動安全科技方面,Eyesight 安全系統也不會缺席。

中控螢幕將比照全新一代 Legacy 辦理,導入 11.6 吋大面積的直列式觸控螢幕,並能支援 Smart Device Link、Subaru StarLink 各系統,新世代的 11.6 吋智慧影音觸控螢幕,能連結智慧型行動裝置介面,螢幕下方還整合了空調系統與座椅溫控的功能。

新一代 Outback 與旗下新生代車款一樣,以 SGP 模組化底盤打造,入門應該會維持代號 FB25 的 2.4 升 NA 引擎,在高階版本則估計會導入代號 FB24 的 2.4 升渦輪引擎,並輔以 CVT 變速箱與四輪傳動系統做搭配。

新 Outback 將以 2.4 升渦輪引擎取代舊有的大排氣量 NA 引擎,此渦輪引擎擁有 260hp/38.3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