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值得期待的休旅新作,有三款還是全新車種!

2019/02/15 13:5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外媒《Motor 1》整理出今年值得期待的的休旅新作品,除了會有大改款 M.Benz GLA 外,另外 M.Benz GLB、Tesla Model Y、Ford Mustang 跨界 SUV 這三輛,可是不同以往旗下既有車款,將會是以全新車格來推出。

Ford Mustang SUV

此為官方預告登場圖。

此車將以經典的野馬跑車為雛型打造,Ford 先前已釋出預告圖,宣稱四月就會亮相,野馬招牌的排列式 LED 尾燈清晰可見,因應 SUV 車身格局,身形看起來更魁梧,且底盤離地高度看似也有所增高,不過動力可是捨棄野馬經典的 V8 燃油引擎,將改由純電動運行。

Tesla Model Y

Tesla 執行長先前已宣稱將在今年的 3 月 15 日帶來全新的 Model Y 電動休旅,此為Model Y預想圖。

Model Y 與 Model X 定位為相同的純電動 SUV,不過嚴格來說,Model Y 比較偏向現在正流行的跨界 SUV 設計,根據外媒《Motor 1》表示,Model Y 在定價上可望來得更親民些,價格將會介於 Model 3 與 Model S 之間。

M.Benz GLB

GLB 已在最終路試階段,預定今年就會推出。

M.Benz GLB 為旗下全新休旅作品,由 B-Class 演化而來,預定在今年推出,由於全新 GLB 不像現今流行跨界休旅追求的跑格風,其車頂線條較為平直,以至不必犧牲乘客的頭部空間,同時也會讓行李廂更有充裕的空間可利用,名符其實的家庭休旅用車取向。

M.Benz GLA

此為大改款 GLA 預想圖。

在新一代 A-Class、CLA 相繼問世之後,理所當然的大改款 GLA 也會接著隨即推出,同樣採用 MFA2 底盤模組打造,動力編成、內裝格局估計也是同 A-Class、CLA 辦理,且性能版的 AMG 35、45 車型應該也不會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