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A-Class 較勁,新 BMW 1 系列首曝內裝成為亮點!

2019/02/16 09: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新一代 M.Benz A-Class 以全新動力、底盤以及華麗的內裝科技席捲豪華掀背車市場,而身為同好對手的 BMW 1 系列,也不甘示弱,準備派出大改款車型一較高下,外媒《Motor 1》這次捕獲到最新的測試車,首度曝光的內裝格局是最大亮點,預計會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與旗下新生代車款相同,新的 1 系列水箱罩面積也獲得放大,提高視覺的辨識度。

新 BMW 1 系列以 UKL 衍伸而來的前驅 FAAR 平台所打造,雖然從舊款的後驅改為前驅,但預計軸距、車高、車寬都會有所增加,能帶來更寬敞的乘坐空間,由測試車外觀得知,車頭以換上新樣式的 LED 頭燈組、水箱護罩面積獲得放大,展現出豪華、霸氣的視覺氛圍。

車頂至尾門的線條變得更流線、圓滑,鋼砲氣息展露無疑。

車尾後方仍維持長條式的 LED 尾燈,不過看起來造型、輪廓有經過修改,與上一代相比,自車身 B 柱之後向下傾斜的線條幅度來得用大,流露出明顯的跑格味。

新一代 M.Benz A-Class 內裝主打雙片大面積螢幕以及數位娛樂系統,從首次曝光的 BMW 1 系列內室格局來看,也不甘示弱的採用全數位儀錶與大尺寸的 iDrive 螢幕,同時也會導入新世代的智慧娛樂系統來與對手一較高下。

從測試照片看來,全數位儀錶與大尺吋的 iDrive 螢幕在新款車型上不會缺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