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火力提升 BMW 可能推出性能版 I8S?

2014/10/28 16:10 文/記者張慶輝    BMW提供

自 1916 年創立的 BMW,即將邁入 100 週年,日前有外媒報導,BMW 有可能推出一款新作品,來慶祝這重要的時刻,據稱將會就現有的 I8 進行性能提升,並指出 BMW 內部代號為 M100,對外名稱則是 I8S。

為了慶祝創立100週年,外媒指出BMW將推出一款作品來慶祝,據稱就是性能版本的I8。
圖為BMW I8。

報導中提到,雖然是就 I8 的基礎而來,但性能版本的 I8S 外觀會更加運動化,並且搭配上一些獨特的配件,在視覺上與 I8 做出差異,另外懸載方面也會經過重新調整,搭配上更強力的煞車系統、以及更寬的輪胎,好因應動力的增長。

I8S將會擁有更運動化的外觀、以及一些獨特配件,創造出與I8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
圖為BMW I8。

至於重點的動力配置,BMW 則是保密到家,但外媒仍描繪出一些輪廓,包含了可供應 320 匹馬力的 2.0 升 4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擁有約 480 匹馬力 3.0 升 6 缸引擎,引擎的部分將會用以驅動後輪,而驅動前輪的電動馬達將可能有 109 匹馬力、或 204 匹馬力等兩個選項,在動力提升之後,I8S 的 0-100 公里/時加速將可在 3.5 秒內達成,極速也將達到 250 公里/時(電子限速)。

既然稱為性能版,動力一定有所提升,最大將有機會達到綜效馬力684匹。
圖為BMW I8。

售價與上市時間部分,外媒推測價格將會較 I8 高上 30%,約 17.5 萬美元起(約新台幣 525 萬),2017 年下半年在美國市場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