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剩不到一天發表,小改款 Toyota Prius 預售價先行曝光!

2019/02/18 16:5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原訂 2 月 19 日要發表的 Toyota Prius,網路已流出展間業代的預接單價格,開價 112.9 萬元。

小改款 Prius 外型同 Prius PHV 相似設計。

搶在 RAV4 與 Altis 正式發表前,小改款 Prius 將在 2 月 19 日在台正式發表,此次主要針對於內外裝進行修改,新 Prius 外型同 Prius PHV 相似設計,前保桿整合 LED 鷹眼式頭燈、前霧燈組,其中直列式的 LED 日行燈為外觀最大特色,尖銳的燈組造型崁入在保桿內。

這次仍無緣享有全速域 ACC 與 LKA 車道維持這些功能。

內裝格局維持不變,不過國外特有的 11.6 吋觸控螢幕與四驅系統,台灣仍無緣享有,據消息透露,雖然此次已導入最新的 TSS 2.0 系統,不過實際系統跟海外版本還是有一點出入,台灣則少了全速域 ACC 與 LKA 車道維持輔助功能。

來到 4.5 代的小改款 Prius,動力本體同樣配置 1.8 升四缸油電引擎,引擎本體有 72hp/16.6kgm 最大輸出,配上電動馬達後,綜效輸出可來到 122hp。

這次改款動力則維持不變,以 1.8 升油電引擎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