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力上漲 280hp、首搭 eLSD 電子差速器,新 Focus ST 正式登場!

2019/02/19 07:3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福特原廠已先行在網路上公布新一代 Focus ST 規格、細節,預計今年夏天於歐洲市場開賣,這輛性能鋼砲車,據先前與福特六和訪談,台灣已有導入的計劃。

【新一代 Ford Focus ST 相片集】

 

除了 2.3 升引擎外,此代還提供 2.0 升 EcoBlue 柴油引擎,可輸出 190hp/40.8kgm 最大動力,並有 6 速手排與全新 7 速自排變速箱供搭配。

眾所期待的新一代 Focus ST 終於正式登場,最大亮點就是換上三代 RS 的 2.3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0~100km/h 加速上可於 6 秒完成,另外此代還首度採用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並加上 CCD 主動式可變阻尼等系統,讓這輛性能鋼砲,操駕功力更上層樓。

新一代 ST 在底盤設定上,後軸採用 SLA 獨立懸吊,配上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等其他系統輔助下,可前軸兩輪能達成 0~100% 的扭力分配比例理想。

ST 外觀造型與先發表的 ST-Line 版本幾乎一樣,簡單來說,ST-Line 版本就是換上 ST 標配的空力套件,不過真正的 ST 更強調的外觀的熱血視覺感,除了剎車系統會經過強化外,並採用顯眼的紅色烤漆塗裝,再賦予更具張力的新樣式鋁圈。

內裝就屬 ST 特有的 Recaro 跑車化座椅最為吸晴,座椅、方向盤、儀錶均有清晰的 ST 廠徽設計來強調特殊身份,此代 ST 除了有 6 速手排外,還會推出 7 速自排版本,此 7 速自排可是福特旗下全新設計的變速箱系統。

與先前福特六訪談表示,這輛旗下著名的性能鋼砲車,仍有相當大的機會導入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