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傳合作消息!下一代 Lexus IS 將採用 BMW 六缸引擎

2019/02/20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web.jp

繼 Toyota 與 BMW 開發新一代 Supra 之後,據日媒掌握最新消息指稱,下一代 Lexus IS 可望再採用 BMW 技術,並放入它的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

據日媒報導指稱,下一代 IS 可能會放入 BMW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以取代 IS350 舊有的 3.5 升 V6 NA 引擎。(此為下一代 IS 預想圖。)

兩大品牌又傳出有新的合作消息,據日媒《Bestcarweb.jp 》掌握消息表示,大改款 Lexus IS 可能會放入 BMW 集團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原廠代號 B58),這部引擎基本就擁有 340hp/51kgm 最大輸出,而 Lexus 工程師透露新一代 IS 車重將會比過去輕上 100 kg 左右,帶來更輕快的操駕感受。

IS-F 動力將來自 LS 500 身上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並採用最新的 10 速變速箱。

新 IS 最快就會在今年底亮相,而 IS-F 性能版推測也會隨後推出,將衝著 BMW M3、M.Benz C63 這些著名的德系性能軍而來,動力將配置源自 LS 500 身上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同時預計也會搭配旗下最新的 10 速變速箱,最大馬力上看 415hp,目前 M.Benz 新一代 AMG C63 最大馬力可來至 476hp,而最新 BMW M3 尚未發表,但馬力也上看 465hp,如果再加上未來的 IS-F,後續的性能房車市場可謂相當精彩。

底盤技術預計是延用旗下最新 TNGA 模組打造的 GA-L 後驅底盤,軸距可望增長來到 2,870mm 水準,乘坐空間可望較目前這代來的更好,當然旗下 L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也不會少,讓車主享受到操駕樂趣的同時,也能給予完善的安全防護。

底盤預估採用以 TNGA 模組打造的 GA-L 後驅底盤。(此為下一代 IS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