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款車型、90 萬有找,大改款第四代 Ford Focus 正式發表!(內有試駕影片)

2019/02/20 14:51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全新福特第四代 Focus 於 2 月 20 日正式開賣,提供四門房車、五門掀背共計五款車型,並導入最新的 Co-Pilot360 安全系統。

【Ford Focus 相片集】

 

五門 ST-Line 終於在正式場合首度公開亮相。

第四代 Ford Focus 可是今年台灣福特六和最重要的產品,於 2 月 20 日正式開賣,這次同樣提供四門房車、五門掀背兩種版本,共計五款車型,除了最入門的五門採用自然進氣動力外,其餘車型均採用最新的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至於網路討論相當高的 Focus Wagon 版本,據了解最快需等到明年才會有消息,第四代 Focus 正式售價如下:

1.5L 4D 76.8

1.5L 4D 旗艦 86.8

1.5L 5D 自然進氣 67.8

1.5L 5D 渦輪 78.8

1.5L 5D ST-line 89.8

第四代 Focus 外觀煥然一新,車頭採用外型貌似 Volvo 雷神之槌的 LED 頭燈組,頂規五門 ST-Line 終於在公開場合登場,除了擁有犀利的空力套件外,就連懸吊、胎圈設定均特別大幅強化一番,目的就是為了帶來更凌厲的操駕感受。

五門 ST-Line 採用強化過的底盤懸吊。

五門 ST-line 除了在懸吊特別強化,胎圈並採用 235/50R18 米其林 PS4 輪胎,力求最佳操駕抓地力的展現。

國外部份市場需加價選配的 Co-Piolt360 安全系統,這次台灣則導入在兩款頂規版本中,此系統擁有全速域 ACC、AEB 主動緊急煞車、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屬於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系統。

中控台採用大量髮絲紋飾板妝點,提升視覺的高級感,加上以旋扭式排檔取代傳統的排檔桿與手煞車,帶來出色的置物空間,另外此代軸距尺碼放大不少,較前一代增加 52mm 達 2,700mm 之譜,並多了後座出風口設計,大大提高舒適性表現,而 ST-Line 跟先前試駕的四門旗艦比起來,仍有 Co-Piolt360 安全系統、B&O 音響這些好料配備,不過 ST-Line 可是還多了黑色頂蓬、三幅跑車方向盤、紅色車縫線、跑車化蜂巢座椅等這些好料配備,就連飾板也換上低調、帥氣的黑色樣式。

【Ford Focus 影音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