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Honda Fit 預約今年見,量產實車造型呼之欲出!

2019/02/20 11: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Web

大改款 Honda Fit 預計就要在今年底前登場,日媒根據掌握的新消息,又繪製出新一代預想圖,堪稱最接近量產原型實車。

Fit 身為旗下重要的戰略掀背小車,隨著產品週期已久,將邁入大改款時期,而新一代 Fit 正在積極路試中,海外也曾多次捕捉到其身影,根據日媒《BestCarWeb》報導,最快有望在今年 10 月前看到全新 Fit 登場。

當然新一代 Honda Fit 最大對手仍是對著 Toyota Yaris 而來。

日媒根據新消息與先前露出的測試車描繪新一代預想圖,外型會如圖上導入最新 Solid Wing 家族式水箱護罩,另外車身線條經過簡化,搭配圓潤的 LED 頭燈組,視覺呈現簡潔俐落風格,看起來相當清爽。

動力估計不會有太大變動,除了會有 Hybrid 混合動力車型外,因應小排氣渦輪趨勢,1.0 升三缸渦輪也不會缺席,搭配 CVT 變速箱,預計能提供 127hp/20.4kgm 最大輸出之表現,而這具 1.0 升渦輪引擎,將來是很大機會出現在台灣大改款 Fit 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有鑒於跨界 HR-V 的熱銷,加上全球休旅盛行,以至有 WR-V 誕生,其實 WR-V 是以 Fit 底盤為架構開發,簡單來說,就是增高版 Fit,隨著今年將登場的大改款 Fit,WR-V 預計也會跟著改款。

圖為現行款 WR-V。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