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ID. 電動車將達成碳中和生產製程,來為柴油門案贖罪!

2019/02/20 22:39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Volkswagen

氣候變遷早已成為全球需要共同面對的問題,作為全球最大的汽車集團,Volkswagen 已將其列為品牌重點發展策略之一,迅速執行專司 ID. 電動車款生產的茲威考(Zwickau) 廠區優化計畫,在與全球各供應商的共同合作下,提高使用再生能源與環保材料的比例,使得 ID. 電動車款於製造階段即可每年減少超過 100 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減少透過燃煤發電供電給 30 萬戶家庭所造成的環境衝擊。

Volkswagen 以環保製程量產 ID.,每年將減少超過 100 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達成首款碳中和製程的電動車款。

此外,Volkswagen 更考量電池產製與電力供應時所造成的二氧化碳排放,其生產過程均使用再生能源,並且率先於歐洲 400 處充電站中,使用風力、水力發電等作為供電來源,讓 ID. 電動車自前端生產乃至於後端電力供應均達成碳中和。Volkswagen 現正戮力於產製旗下車款的各廠區施行除碳計畫,透過更環保的方式生產車輛,戮力實踐未來永續移動願景。

Volkswagen 於2023年前將投資 90 億歐元於電動車研發,並且定於 2025 年前推出 20 款以上電動車款。

Volkswagen 矢志打造各式極賦吸引力與價格合宜的電動車款陣線,以 2019 年底於茲威考廠區生產的 ID. 領軍,逐步量產 ID. CROZZ、ID. BUZZ 與 ID. VIZZION,更計畫在 2023 年前斥資 90 億歐元施行電動車研發計畫,於 2025 年前推出 20 款以上之電動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