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Altis 油耗表現太亮眼,Prius C 恐面臨停產命運!

2019/02/21 08: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因用車趨勢的改變,加上新一代油電 Altis 油耗表現實為出色,為此在外媒《Carcoops》與原廠人員訪談中,Toyota 高層鬆口承認,Prius C 恐將面臨停產命運!

新的 Corolla 油電款,以兩組電動馬達驅動,平均油耗可達 23.2km/L。

新上市的 Toyota Corolla(台灣稱 Altis)油電版,以最新的 1.8 升混合油電引擎技術,加上兩組電動馬達輔助,綜效輸出擁有 122hp 最大馬力,平均油耗歐規先前送測,可達 23.2km/L 之出色表現。

對比之下,Prius C 的油電系統已屬於舊世代技術。

雖然 Prius C 的 26.5 km/L 平均油耗仍是相當優秀,不過畢竟是以舊世代的 1.5 升油電引擎構成,綜效馬力也只有 100hp,以空間、動能、節能效率對比之下,Altis CP 值高出許多,再加上全球用車趨勢的改變,像 Prius C 這類型的小空間掀背車漸不受青睞,為此 Toyota 的銷售部副總裁 Ed Loukes 親口證實,已有考慮將 Prius C 停產的計畫。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縱使 Prius C 在全球銷售有下滑跡象,不過在日本市場(當地稱 Aqua)目前仍繼續蟬聯銷售榜前五名,可見日本人仍相當鍾情於這類型的都會油電小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