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日內瓦車展平面圖曝光,這些重要新車等著要上市!

2019/02/21 10: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三月即將登場的 2019 年日內瓦國際車展,對於各汽車大廠來說可是年度重頭戲之一,為此原廠賓士先行公布展區平面圖,揭露更多將上市的新車資訊!

大改款 CLA Shooting Brake

首波動力應會提供 2.0 升渦輪引擎+7 速雙離合變速箱,可產生 221hp/29.5kgm 最大動力,之後性能化的 35、45 車型,未來也確定不會缺席。(此為 CLA Shooting Brake 測試車。)

原廠賓士已先於一月的 CES 消費性電子展發表全新大改款 CLA-Class,不過另一重點 Shooting Brake 旅行車版本則選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亮相,車頭外觀與房車版比照辦理,採用最新家族式的設計語彙,當然最重要亮點特色莫過於 Shooting Brake 車型特有的斜背優美線條,在新一代 CLA Shooting Brake 身上更顯得都會時尚,同時內裝也不會少了雙液晶螢幕的數位科技座艙與 MBUX 娛樂系統。

小改款 GLC

小改款 GLC 當然也會推出帥氣的 Coupe 車型,動力則會以 2.0 升四缸汽油渦輪為主,且 2.0 升柴油也會入列。

GLC 身為旗下最重要戰略性休旅車,就算產品週期已久,在台灣豪華休旅界中仍是相當熱賣,可見賓士三芒星的魅力不同一般,隨著 2019 年日內瓦車展到來,終於要推陳出新,此次小改款 GLC 重點在於內外觀的修飾,內裝會導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再配上 10.25 吋 COMAND 車載多媒體系統,來強調座艙科技感。

純電版 EQ V

賓士早在 2018 年有發表一台 eVito 純電商用車,此車同樣與 V-Class 同出系源,不過接下來要上市的 EQ V,據消息可能會取代 eVito 市場定位。(此為 eVito 商用車。)

EQ V 乃從 V-Class 車系演化而來,為旗下的 MPV 商旅作品,既然冠上 EQ 純電招牌名字,此車理所當然是採用純電動力,不過原廠對於此車尚未透露更多資訊,一切暫等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