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Nissan Juke 測試車再現,將與 C-HR、HR-V 一決高下!

2019/02/22 10: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預計最快年底登場的大改款 Nissan Juke 又有新消息傳出,此次已是第二次被捕獲測試車身影,從車身輪廓來看,新 Juke 依然保有前衛的外觀設計為最大亮點。

縱使旗下新登場的 Kicks 已繳出漂亮的銷售成績單,不過 Nissan 原廠可沒打算中止新 Juke 開發計畫,打算再推出大改款 Juke 鞏固跨界休旅市場戰線,一同迎擊 Toyota C-HR、Honda HR-V 等這些強勁對手。

新世代的 V-Motion 水箱護罩已採用在下一代的 Juke 身上。

雖然測試車包裹得密不透風,不過輪廓身型清晰可見,由外媒《Carcoops》捕獲的測試車來看,前保桿鈑件設計仍相當前衛、凹凸有致,且 LED 頭燈外型變得更狹長,看起來侵略氣息相當濃厚。

後車門隱藏手把設計為近年來跨界休旅常用的外型特色,而 Juke 也是早期應用這特色之車款,並在新一代車型上繼續保留下來,動力來源預計會大幅更新,旗下的 1.0 升三缸、1.6 升四缸、1.5 升柴油均有可能取代掉舊世代的 1.6 升渦輪與自然進氣引擎。

當然除了 1.0 升三缸渦輪這具趨勢引擎外,Juke 也確定會導入 e-Power 電氣化技術,其中 e-Power 動力為 Nissan 集團演繹未來動力之發展,在 Nissan Juke 身上,讓新 Juke 的平均油耗達到 30km/L 的驚人表現,以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驅動來源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hp/25.9kgm 的電動馬達。

未來的新 Juke 在動力選擇上可是相當多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