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全新 SUV 消息流出,將是下一代 Outlander 的雛型?

2019/02/22 12: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為了三月日內瓦國際大車展,原廠又在網路釋出全新休旅的局部圖,這台全新休旅可是間接宣告未來三菱品牌的走向。

三菱目前旗下除了 Eclipse Cross 跨界休旅外,還有 Outlander 鎖定傳統休旅客層。

自 Eclipse Cross 跨界休旅推廣、行銷的成功,讓三菱品牌終有了翻身機會,為此原廠趁勝追擊,也是為了全球消費者的用車趨勢,後續已有一連串的新世代休旅車計劃,而三月日內瓦車展將登場的全新休旅,就是三菱未來休旅大軍的一項指標。

強化過的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設計,讓人第一眼印象就相當深刻。

這輛全新的概念休旅目前暫命名為 Engelberg Tourer,市場定位在 Eclipse Cross 與 Outlander 之上,先前釋出的外型預告圖,車頭前方有兩道顯眼藍色 LED 光條,正是採用新能源動力的象徵,這輛車外觀設計均與新一代 Delica 和 Triton L200 貨卡車相同,均大幅加強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語言,尤其是前保桿左右那兩條弧線設計,勾勒出相當傳神的視覺表現。

這輛 Engelberg Tourer 也是採用流行的斜背線條設計。

隨著三月日內瓦車展開幕日期漸接近,原廠近來又釋出最新的預告圖,外型輪廓與 Eclipse Cross 相當雷同,尤其是車身 B 柱之後的斜背線條,加強跑旅的視覺印象。

不只如此,Engelberg Tourer 估計會與 2016 年巴黎車展發表的 Ground Tourer Concept 有所關連,Ground Tourer Concept 這輛車更被視為下一代大改款 Outlander 的外觀雛型,總而言之,ㄧ切就暫等三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

此為 Ground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