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80 匹的新 Focus ST 只能算二軍,接著還有最強 RS 等著要出場!

2019/02/22 16: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X-Tomi

新一代 Focus ST 近來才在網路先行釋出,280hp 最大馬力+全新底盤令不少鋼砲性能迷垂涎三尺,不過可別以為第四代 Focus 只有這樣,接下來還有更猛爆的性能一哥 Focus RS 要登場!

新 Focus ST 後軸採用 SLA 獨立懸吊,並首度引用 eLSD 防滑差速器,再配上 CCD 主動式可變阻尼等系統,可讓操駕感受更有感的進化,而且這輛性能鋼砲台灣最快就會在今年底登場。

第四代大改款 Ford Focus 台灣選在 2 月 20 日正式發表上市,巧合的是國外原廠也選在同月份在官網公布新一代 Focus ST 規格、資訊,新 Focus ST 導入第三代 RS 的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為亮點之一,再配上 6 速手排與全新開發的 7 速自排變速箱,最終擁有 280hp/42.8kgm 最大輸出,0~100km/h 加速約在 6 秒內完成,性能二軍的 ST 就有此表現,實在是相當期待未來最強的 Focus RS 能提升至何種境界?

此為新一代 Focus RS 預想圖。

不得不說新 Focus ST 不論在外觀或是內裝設計,已是相當動感,且車內的紅色車縫線 Recaro 跑車化座椅,光看就令人十分興奮,可想而知的接下來的 Focus RS 必定會更強調高性能、熱血這兩大區塊,雖然目前 RS 尚未透露更多細節,不過可先來看看外媒《X-Tomi》釋出的預想圖來過過乾癮,此圖以歷代 RS 特色為基礎,並融合最新的 ST 風格來繪製,展現出霸氣十足的濃厚性能風。

據外媒消息指出,第四代 Focus RS 同樣會維持 2.3 升渦輪引擎設定,不過就算引擎本體與新代 ST 相同,但內部可是含有更多高科技,像是品牌目前主打的 48V 微油電引擎技術估計不會少,讓最大馬力有一舉突破 400hp 的可能,且第三代熱血十足的甩尾模式也會保留下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