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曝光!廠商下面修理機械車位 上層汽車竟然掉下來

2019/02/22 16:49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受害車主提供

高雄市左營區某大樓機械停車位故障,通知廠商維修,沒想到工作人員按鈕測試後,上層汽車竟然掉落,雖然無人傷亡,但查看監視器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廠商人員檢修故障的機械停車位。(受害車主提供)

時間是今年 1 月 9 日上午 9 點 34 分,影像顯示該區的機械停車位故障,沒有停在定位,上層有 2 部汽車、下層有 1 部,影像可見 3 人在下層進進出出檢視。

廠商人員(左)按下開關後,黑色汽車應聲掉落。(受害車主提供)

後來其中一人按下開關,沒想到左上層的黑色汽車突然應聲掉落,差點撞到按鈕者;當時有一人在機械停車位後方,所幸未被波及。

由於廠商沒有跟受害車主達成賠償協議,導致汽車一直留在保養廠,無法使用,影響權益,車主憤而於2月17日控告毀損;警方約談廠商後,若仍未和解,將函送法辦。

黑色汽車車頭撞擊地面。(受害車主提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