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 項評比決定誰是最佳汽車品牌!德日韓豪華品牌全都敗給「它」

2019/02/23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每個人對於汽車品牌的喜愛度不同,要如何知道哪個品牌的表現是最好的呢?美國《消費者報告》以 4 項測試條件來檢視,公布汽車品牌誰最佳的排名,33 個汽車品牌,前 5 名雖然有 4 名都是豪華品牌,不過第 1 名卻是非豪華品牌所奪下。

Subaru 拿下第一名,圖為台灣未引進的 Ascent。

美國《消費者報告》以預測可靠度、使用者滿意度、道路測試分數,以及車款測試推薦等 4 大項來作綜合評比。去年的冠軍,韓國 Hyundai 的高級品牌 Genesis,掉到第 2 名,由 Subaru 一口氣上升 6 位,以 81 分拿下冠軍稱霸,Subaru 贏在預測可靠性及車主滿意度項目。

Porsche 則是拿下第 3 名,在道路測試部分得分最高,第 4 及第 5 名分別為 Audi 與 Lexus。

德國 2 大豪華品牌,Mercedes-Benz 及 BMW 表現皆不佳,BMW 雖然到道路測試項目表現出色,但仍下滑 4 名來到第 7 名;去年僅排第 15 名的 Mercedes-Benz,再倒退 2 名來到第 17 名,6 款車測試只有 1 款獲得推薦。

Mercedes-Benz 比起去年又退步 2 個席次。 

其他下滑的品牌,還包括日系的 Honda、韓系的 Kia,另外還有 Volvo。其他品牌部分,Ford 排名第 20 名,Nissan 第 21 名,Mitsubishi 第 30 名,JLR 集團的 Jaguar 及 Land Rover,則是倒數第 2 及第 3 名。

下滑最多的,就是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 及 Chrysler,Tesla 從去年的第 8 名下滑到第 19 名,唯一獲得推薦的 Model 3,也不再被推薦,使得 Tesla 沒有任何一款車被《消費者報告》推薦。

Tesla 退步許多,連唯一被推薦的 Model 3 也被取消推薦。

↓↓這裡看完整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