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 B 競爭好激烈,才剛小改完的 M.Benz C-Class 馬上又要大改款!

2019/02/23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week

C-Class 流線的外型,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台灣在去年 9 月發表上市小改款車型,不過在最新家族世代中,C-Class 仍維持舊式的中控台設計,並未效仿最新的 A-Class 與 CLS 的雙液晶螢幕科技座艙,加上主要對手 BMW 3 系列來勢洶洶,去年 10 月已搶先發表大改款車型,台灣也即將在三月份導入,在新舊世代競爭對比之下,讓 C-Class 提前進入大改款時程,外媒已多次捕獲它的測試車身影,最快就會在明年的巴黎車展進行首發。

氾濫的家族化設計,接下來的新生代賓士,車頭估計都會與 A-Class、CLA、CLS 相仿。

外媒《Autoweek》以測試車輪廓與新 CLS 外觀特色描繪出大改款 C-Class 預想圖,其實在新世代家族化渲染下,車頭造型並不難猜,估計下一代 C-Class 車頭都會跟先發表的 CLA、CLS 雷同。

新一代 C-Class 會採用同於 E-Class 的 MRA2 後驅底盤所打造,軸距數據雖然不會增長太多,但可讓行路質感與乘坐空間得到提升,動力預計配置新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當然目前旗下最新的 1.5 升渦輪引擎帶 48V 微油電,也不會缺席,從賓士近幾年來公佈的產品計畫,會有很大的機會看到 C-Class 的電動車型。

當然大改款的 C-Class 勢必會趕上潮流,搭載雙 12.5 吋液晶螢幕,並配備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能透過聲控操作許多功能,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目前旗下主打的雙 12.5 吋液晶科技座艙,會配置在接下來的大改款 C-Class 身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